21世纪日照都雨降

或许是一枚写手?

【GGAD】白毛禽兽与翘屁嫩男* 5(童话AU)

 -啊哈哈!我可能忘记自己是个文手了

   -(我可能是来找打的...

   -咕了一个月才写出来这么一点orz

   -感谢等待!( ´ ▽ ` )ノ♥️

   -等放假了好好写(发出咕咕咕的声音

 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“小心点。饥饿时的盖勒特可不是那么讲理。”伊鲁索小声留下了这句话就把盖勒特的餐盘扔进了厨房,又回去忙活了。




  “什么?”阿不思没听清,回头张望了下。




  “没什么!希望盖勒特可以至少吃点东西...”伊鲁索瞬间改了口,毯子尖掩着嘴巴。




  “这样啊...希望我可以说服他吧。”阿不思点点头。“那么我就去找他了。”




  “嗯!”




  




  古宅大的像座城堡。阿不思一手提着一盏明灯,另一只手托着一只托盘。盘子上的汤饭摇摇晃晃,似乎一个不小心就要泼出来了。阿不思一直觉得奇怪,这里竟然一个窗户都没有。




  这就导致了大中午的他还得点着煤油灯,跟探险似的上楼给他的主人送餐。




  黄色灯光下昏沉沉的墙壁显得有了几分活力,墙上的挂画也不再那么瘆人。尽管阿不思看不清楚挂画到底画了什么,但总觉得给人不好的感觉。




  “啊...”阿不思皱了皱鼻子,一个喷嚏就要出来了。古宅里的积灰实在太多了。




  他忽然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,配合着手杖敲在地面上清脆的响声。盖勒特鬼魅般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。




  阿不思猛的一回头就撞上了一张明显睡眠不足的憔悴的脸。“!”突然被吓到的阿不思差点把托盘给摔了。




  “你干嘛!那么吓人...”




  盖勒特无声地注视着阿不思把煤油灯放下,然后把托盘递给他。




  “喏...你最起码也要吃点东西,虽然我完全不清楚野兽的身体构造,但是不吃东西总是要出问题的!算是为了伊鲁索...吃点吧。”阿不思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


  “...”盖勒特仍然注视着他。




  “你别盯着我看了,有什么好看的...赶紧把饭吃了!”阿不思更是不敢看着盖勒特了。




  阿不思凑近了才发现,盖勒特白色的长发已经剪短了。抹了发胶一样高高的翘在头顶上。




  “拿去我房间吧。”盖勒特磁性且低沉的声音从阿不思头顶传来。“快去,等会食物就凉了。”




  “好...好!”阿不思不敢违抗盖勒特。




  




  盖勒特的房间位于整栋住宅的最底层,一个幽黑的地下室里。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