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纪日照都雨降

或许是一枚写手?

【GGAD】白毛禽兽与翘屁嫩男* 4(童话AU)

- 最近忙!先更个短的!(土下座)

-等五一好好写´д` 

-ggad我爱他们!

-应该还会写蛮长的:D感谢喜欢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“我再去给你做点汤啥的,别客气!”伊鲁索又愉快的一边哼着歌一边钻进了厨房。




  




  “阿不思。”餐桌尽头的又传来盖勒特的声音,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。“等你准备好接受一切的时候...你可以告诉我,这样我最起码可以给你讲讲,




  我们之前的那些事。”说到最后盖勒特长久的顿了一下,随之阿不思就听见餐椅挪动的声音。阿不思向那个角落投去了疑惑的目光,却见盖勒特餐盘里的食物几乎一点没动。




  盖勒特头也没回地起身走了。阿不思看着盖勒特独自一人从一片阴影中走向更深处的走廊,心里竟生出几许落寞。




  




  但是我为什么要同情一个野兽呢?这一定是他自找的麻烦。阿不思一边吃一边想。




  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随便就长出个犄角来。




  他小时候听父亲讲过关于森林里野兽的故事。




  那时村民们也一样靠林木为生,直到某天,森林中忽而矗立起了一栋大宅子。他们心生疑惑,始终没有人敢前去察看。




  只是住在森林别的伐木工一个接一个的失踪。最开始人们还以为是森林里的狼袭击了他们,但后来发现并不是。毕竟狼可不会在吃了人以后还留下一封制作精良的悼念信。




  人们对野兽也从最初的疑惑好奇逐步转变为了恐惧。




  不过即使是阿不思的父亲也仅仅把这个当作哄小孩的童话故事,并没有当真。直到他折下那支玫瑰。




  阿不思即不想跟野兽扯上什么关系,也更不想被野兽胡搅蛮缠当作陪睡的对象。他想想就觉得满手鸡皮疙瘩,就算是让他干活他也就认了,他还是有原则的...




  




  伊鲁索一路摇摆着飘过来,托着两碗汤。




  “啊呀!盖勒特怎么又没吃什么东西...这样下去得出问题了!”伊鲁索担忧的叫了出来。“那个阿不思啊...反正我让盖勒特吃饭他是绝对不听的,要不你去帮我试试?”伊鲁索显得有点惭愧。




  “嗯...好吧。等我吃完...”阿不思鬼使神差地答应了。明明上一秒还在想着有多么讨厌这个野兽。




  “小心点。饥饿时的盖勒特可不是那么讲理。”伊鲁索小声留下了这句话就把盖勒特的餐盘扔进了厨房,又回去忙活了。




  “什么?”阿不思觉得有些不妙。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23)